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們走鄉間小路


















像脫疆野馬般盡情的跑啊跑



咦, 這不是醫生叔叔家嗎?



媽媽, 醫生叔叔的美眉剛才用她的水瓶餵我們喝水耶!



還想喝啦...



汪汪汪... 我這樣吠,你應該服了我吧!



汪汪... 你的主人叫你別欺負我耶



看到沒,你把拔對我比較好喔!


怪怪,媽媽好像不喜歡我把這傢伙擺平吧!? 幹麻把我扯開?



原來我是陪妹妹來這做超音波檢查喔!


妹妹的後腦袋瓜子還真可以給媽媽的洗髮精做廣告麻豆耶



醫生叔叔說看到兩個小貝比, 還稱妹妹小媽媽哩


那我就是小爸爸了, 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