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出門遊玩了幾天


只帶了佛比沒帶妹妹


我也是用心良苦啊


自從妹妹把她的第一次獻給了佛比後


佛比嘗到甜頭 一再而三與妹妹索愛 抓狂到不行


為了別縱慾過度傷了身子


我們決定將小兩口分開幾天


當我們才回到家 佛比馬上瘋狂要愛妹妹


實在讓人束手無策



第二天馬上去看獸醫


要是佛比再不收斂只好請醫生叔叔慧劍斬情絲  一了百了


還好在候診室佛比沒出洋相, 倒是對關在籠子裡的貓咪們感到好奇





 



等待中逗逗醫生的小女兒



我不要啦, 快帶我回家啊!



救命啊!


好加在, 醫生叔叔是幫我剃毛上驅蟲藥


可是打預防針也嚇死我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洞房裡





小兩口正式成為夫妻



 佛比害羞的垂著頭, 叫他都不裡




精疲力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