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妹妹生產後


 


為了照顧產婦與嬰兒


 


我更加深居簡出了


 


正好利用這時間在家做一些辦家家酒的好玩事


 


 


前天鄰居送來一盤自家摘的櫻桃


 


鮮紅與嫩黃兩色交錯


 


好看也好吃


 


因為我是懶得吐子的人


 


所以拿出我去年買的櫻桃去子器來玩玩


 


去完子就可大口大把櫻桃吃個爽


 


如果要做果醬


 


這玩具就一定派上用場了


 


可惜櫻桃還輪不到做果醬就被我大把大把吃光光了


 


我自拍的video

 

櫻桃去子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