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莫札特是妹妹和佛比的"愛情"(?)結晶


是我親自接生幫牠剪肚臍帶的


(對照剛出生的照片妹妹生產記)


兩個月大時就離開我們


現在已經八個月半了


 


你們看牠莫名其妙的表情真逗


牠大概搞不懂


為什麼家裡來好多客人


而牠卻不准進去?


 





我也要來插一腳啦!





 



媽咪在哪裡?


 


 



放我進去呀!


 


 



快哭了啦...


 


 



喂,這是我家耶!


 


 



不懂...


 



嗚嗚嗚嗚.....


 



原來這些厚臉皮的客人正要吃媽咪做的維也納豬排


 


 



媽咪和大姐姐請客人


怎麼沒我的份?






好不容易等他們吃完


才放我進去






露一手瑜伽術給你們看







那個自稱是我老爸的總是要找我渣


 


 



咬咬牠的下巴


 


 



放開我啊!


 


 



客人幫我搔癢


 


 



我被收服了啦...


 


 


 


 



隨你們了啦!


 


 



你真是我老爸嗎?


 



阿爸....


 


 


 


 


 


10分鐘過後...



小狗莫札特玩得太興奮


休息一下


佛比又來攪局


 



在沙發上玩相撲


 


 


 



父子對峙交戰中


 


 



佛比被挨罵了


做要逃狀


 



小莫札特緊追不捨


這小子真有點牠老爸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