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季節開始了


上週末我們去專賣花園用具大賣場添了些新鮮玩意


先介紹老公的新玩具:



話說上週老公把一棵大樹鋸掉一大半


鋸下的樹枝樹幹怎麼辦呢


跟鄰居借了一台"樹枝攪碎機"( 不知有無中文說法)


之後老公認為我們有必要得買一台


隔日就搬了它回


 



馬力2500W 最粗可攪碎直徑4公分之樹枝


其好處是樹枝會自動捲入磨刀內不必再施加外力


分貝比鄰居的低些


磨碎物掉入下方容器內拿出很方便




磨碎物可用來做堆肥或舖在花木底部以防雜草





我一直嚮往有個室外溫房


可種種絲瓜啦茄子啦...


太美夢了


退而求其次這"塑膠衣櫥式溫房"也可以


其實是設計來種蕃茄用的


目前我用來放我的熱代植物


 



這玩意看起來像操場上畫白線的用具


沒錯 我的草地需要它


從前我都是用手撒草皮肥料 (請想像餵雞的模樣 )


有一年的草呈放射線狀生長


因為有撒到肥料的草長的特快沒撒到的草特短


去年更糟糕


偷快撒得更不均勻


肥料過度集中數處 把草皮燒得變黃色...


有了它希望可解決這問題


 


後記: 樹枝攪碎機 129歐元, 塑膠溫房 15歐元, 肥料車 15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