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茲不愧是一省之省會


不到二十萬人口,  但公共交通網密集, 大街小巷無所不及


雖然我是開車來的


站牌邊還是要留影一下







雖然難得偷閒一日, 但帶著妹妹和佛比亦有諸多不便


佛比乘我在車內餵妹妹喝水時, 竟從車窗往外跳,又被我抓回


從未知道這小子有子此功夫哩!



真有你的!


還是開車去大賣場逛好了






 



時間太早, 賣場裡空蕩蕩,  毫無人氣


逛得輕鬆無壓迫感


慢慢的看呀看的,  整個IKEA也給我滴水不漏的看完了


時間總算消磨的差不多才又開車進城


 


 


 



路經一家餐館招牌好眼熟


原來是女兒曾經獨當一面為其設計的商標


特地開下車道 在車上照一張



上一張拍得有些鬼鬼祟祟的, 再來一張稍近點的




真是在消時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車上看了一陣報紙 (也許有點像徵信社的...)


總算有電話了...


我家考生考畢 車夫可動身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到曉冰, 我倆同時覺得如釋重負, 他考完我也就不必遊蕩了


给他準備的點心也沒吃幾口


二話不說先找個地方坐下吃點東西


我們選擇了他喜愛的Burger King


幾隻雞翅下肚後曉冰說:


考得糟透了, 恐怕得去讀商業學校了


除了短暫休息時間,  五個鐘頭內有四個指定項目要完成


 


先是填一張問卷 全體交卷後考試正式開始


1.從倆個不同的角度 素苗自己的一隻鞋子(想像每人桌上一隻臭鞋...)


2.畫想像中的未來交通工具, 全體考生畫好後再添上行人二三個


3.設計兩款不同的自己名字縮寫


4.使用兩張厚紙板勞作一台立燈


 


不愧是藝術學校, 考題真玄, 讓考生很有發揮餘地


但是曉冰說他緊張的手發抖 ,很多線條畫的歪歪斜斜,有如小孩子畫的一般


他對自己作品很沒信心, 反倒很羨慕別人的作品...


 


"兒啊! 這所學校是你自己選的, 我也沒逼你一定非此校不可


天無絕人之路, 考不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上天的安排也許對你更好."


我不希望曉冰為入學考患得患失, 只好心理開導一番


雖然我很希望他會錄取


但我不想表現出來,  曉冰已那麼的肯定自己會落榜...


 


考後我一直心理上自我調節, 以免放榜後太過失望


 


昨天下午二時開始, 可在校方網站看榜


 


兩點過後, 見曉冰坐在電腦前


問他結果,  竟回說不敢看


這小孩真會磨人,  不敢看我幫你看.. 也不要..  什麼會帶來惡運等等...


 


蘑菇了快半個鐘頭


"我錄取了", 曉冰的口氣不太確定


電腦銀幕上他的名字卻是那麼的真實


母子倆高興Hi five一番


當我要硬親乖兒子時


小鬼竟然逃之夭夭


這小子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