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台灣來奧地利的旅行團會安排Bad Ischl,


 


這地名對很多人也許不太陌生


 


也是西西公主Sissi(記得小時後看的電影好像翻譯作西施公主 )訂婚和婚後喜愛逗留之渡假所在


 


今天被我那一半騙來''健行", 位於Bad Ischl的近郊


 


海拔968公尺, 爬死人了!


 


山名Hoisenradalm,奧地利很多不很高的山名字後面加個 alm ,


 


意思就是季節性的牧草和森林區


 


整個奧地利山地佔73,4%, 森林區又佔全國的47%


 


除了蓄牧業和森林產業是奧地利的大宗外


 


夏季的山區觀光也很受喜愛


 


 


 



一到初秋,我們這因湖泊多四周又被高山遮擋


 


時常出現低霧


 


當山上萬里晴空時, 山下霧氣朦朧


 


今天即為此典型氣候


 


沿著湖邊一路灰朦濛


 



 






近入山區,霧漸漸散了


 


太陽越來越好啦


 







 



 



 



 





牧羊人小屋



是佛比,不是羊呦







 



山上唯一一家供給站


 



咦,這赤腳阿伯好像Giorgio Armani 耶


 


只敢從背面偷拍


 


 



Armani 阿伯的小狗一直跑來找妹妹玩









我不喜歡讓妹妹和佛比在人多的地方自由行動


 



店家蓄養的大羊駝(Lama)









 



老公喝的是Radler 一半汽水一半啤酒


 


我的是更好喝的葡萄汁蘇打


 


 



這黑不巄咚的球是店家的名菜Kasknödel


 


切成小塊的麵包加上起司塊,外裹麵包粉再煎酥脆


 


配上酸白菜,是這裡登山客的最愛


 





山上運貨不易,只有簡餐


 


我這盤是培根豆子荷苞蛋,俗又大碗


 


小時後看的西部牛仔電影裡的牛仔們不是很愛這樣吃嗎?


 



吃飽喝飽下山囉


 


 


 


 



 


傻瓜相機無法補捉山泉的靈秀之氣


 


 



飛天石


 


 






長滿青苔的殘樹


 


 



懸崖峭壁旁心裡想的是何時才會走到山下...


 










 




妹妹和佛比像獵犬般的嗅呀嗅,


 


來來回回跑呀跑的


 


我看最快樂是他們倆個


 


再來是那個提議要來的


 


我啊,捨命陪君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