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年了


不知有多少次的不滿和不愉快


每每在我快承受不住時


卻又熬過了一關又一關




太多負面的印象


讓我再也不重視你的長處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還是走過來了





只要一句話就嫌我囉嗦


就是沒有辦法改變你


懶得跟你说話變成了應付的方法


 



你提議請親朋好友來慶祝


對不起


這是我們的銀婚


我不想做苦工招待一屋客人


別人吃喝得開心


我勞動得無趣


 


 


 


這蛋糕是自己做給自己享受的


你晚上11點半才回來


也甭慶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