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颱風


還是是蠢蠢欲動想出外覓食


電話預約了一直想去的勺勺客


離我家再近不過了


冒著傾盆大雨去


結果繞來繞去找好久才找到....


 


 



店家招待的小菜


碗公裡裝的是泡饃(ㄇㄛˊ)


泡饃得自己用手撕小塊


服務生再拿回去加湯加料


 


 


 



香酥羊串


好像是用炸的


香脆好吃


 


 



酸嗆土豆絲


這道菜以前只聽說過


一直興趣不大


沒想到真是使我大開眼界了


微酸稍辣


稍微爆炒後的馬鈴薯絲


整個脆到不行


太好吃啦!


 


 











餐廳裝潢有如在黃土窯洞裡


 


 


 





 







我所想像的大陸農村房子內大概就是這個樣


 


 





 


 


 





 


 





颱風天提早打烊


 客人已走光了








泡饃再 端來時已加了"雙紅鮮湯"


雙紅是鴨血和牛肉


 


 





撕碎的泡饃


口感很結實


吸滿湯汁後極好吃


 


 


 



 小蔥羊肉拌麵


很美味


 





還有很多很吸引人的菜餚


下次來時最好人多些


才能多嘗些不同的美味





 


 


 



最後的甜點"炸牛奶豆腐"聽說很受歡迎


一定要事先預定


(我在電話中預定的)


隔璧桌的吃了一份還想再點就沒了



 


 





裡面是溶化的起司


外表是炸酥脆的麵皮沾糖粉


 


這家陜西館子顛覆了我對大陸菜的感觀


下次來台北一定再光顧


 


 



如果從仁愛路進去要穿過此道木柵欄圍牆


我就是沒看到左邊那扇門


以為是死路


結果越走越遠


 


 



艾美颱風帶來大量雨水


因為風不大


氣溫也不冷不熱


吃得飽飽的走雨路回家


這樣的颱風夜也過得很滿足耶!


 


 


 


 


勺勺客陜西菜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